• OOC

  • 某个平行世界的虫绿一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 ↑这不是假设,这是信仰


三角不稳定结构

By 寄居猫


1.

哈利奥斯本刚刚取完行李,正艰难地向肯尼迪机场的出口挪动。在下飞机的那一刻哈利的心情十分复杂,不光因为这是他八年来第一次踏上纽约的土地,更令他局促不安的是在出口的另一头站着他阔别八年的好友彼得帕克。

这实在是太尴尬了,他心想,这比在在网络上发邮件要困难多了。

说好当初要抛下纽约的一切呢!如果不是为了维护奥斯本家该死的面子,哈利简直想找个角落蹲下来把自己卷成一个球,好逃避这一切。

不就是彼得提到了一个女孩子吗?你至于慌慌张张的买张机票飞回纽约?如果有时光机,他猜他会不计代价地飞回两个星期前,掐着那个笨蛋哈利奥斯本说:你清醒一点啊!可惜现在的哈里奥斯本没有时光机,而那个蠢蛋哈利奥斯本在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收到了彼得回复的邮件——对方确定并肯定地表达会准时去机场接他。

叮咚——

「Hey,Harry,你到了吗?我在门口,你一出来就能看到我,I am sure!」

Oh,God!手机顿时变成了烫手的山芋,哈利严肃地思考着,如果告诉彼得自己拉肚子的话他能在厕所里躲多久?

对了,那个女孩儿叫什么来着?

 

2.

诺曼?管他去死。

 

3.

彼得果然如他所言,站在出口的正对面。哈利在僵硬地脸上扯出一个假笑,不急不缓地朝他走去——天知道他差点紧张地同手同脚了。

Say something say something saysomething say something……

他绞尽脑汁地思索,然而每靠近那个男孩儿一步,他的大脑就变得愈发空白。

「呃……取行李的时间稍微有点长……Oh,take it easy!」

还没等他干巴巴地说完,就眼前一黑,腰间突如其来的力道让他不由自主地向前倾倒,紧接着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It has been ten years!」

彼得软软的头发弄地哈利脸颊上痒痒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忽然鼻子一酸,轻轻地捶了一下好友的肚子:

「It‘s eight, you idiot」

 

4.

哈利抵达伦敦的第四年,在宿舍里和狐朋狗友喝得烂醉如泥后,鬼使神差地在手机上按下一串号码。

他以为这串号码在他离开纽约的时候也被一并埋葬在北大西洋的海沟里,然而直到电话接通的那一刹那,他才恍恍惚惚地想着,到头来醉生梦死放浪形骸都只是一厢情愿,他根本什么都放不下也不愿放下。

「Hello,this is Parker’s home」

 

5.

「你可以睡我床上,我打地铺就行」

彼得理所当然地顺手接过了哈利的大箱子,非常自然地勾住他的脖子凑了过去。

哈利咽了烟唾沫,不着痕迹地扭了扭脖子——天知道这个家伙的呼吸都喷过来了,结结巴巴地说:

「呃……这是不是不太好?」

彼得诧异地看了他一眼:

「你打算今天回家?回Osborn的别墅?」

「What?」

哈利更加诧异地回了他一眼:

「你难道忘了我是背着Norman回来的吗,sweet heart?我本来是打算去住酒店的……You know, 我当时走得匆忙,也没有和Mr and Mrs. Parker道别」

彼得这才松开他的肩膀,抓了抓后脑勺:

「我觉得你的担心是多余的,我已经和本叔和梅姨说好了,他们都很欢迎你,Well,也很想念你。By the way, 你也没和我道别,也不跟我联络……难道你不想念我吗?」

「Well……Peter……」

哈利停下了脚步,挑了挑眉。

「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这么重要?如果我没搞错的话,我在登机前也就是十二个小时以前还和你通了电话」

彼得看了看手表,认真地回答:
「现在是十三个小时了,而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当然对我来说很重要。你知道吗,我都无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如果你没有给我打那通电话……Oh, Harry, just trust me and don’t just go away」

他咖啡色的眼眸直直地注视着哈利的,瞳孔中流露出的真诚和渴求仿佛甜蜜而引人深陷的巧克力糖浆。God,哈利没办法拒绝,一向是这样,就算是用邮件联络的时候,只要彼得提到他的不辞而别和了无音讯,他就无法不认输退让,在这四年里,除了回到纽约,他几乎什么都可以答应。

「况且我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我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我在邮件里提到过的」

霎时间,大脑里传来警报把哈利从对过去的沉湎里拉了出来,对了,他刚刚想什么来着,那个女孩儿。

「You know what, 你是对的,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我们是该好好谈谈」

他飞速地说道,若有所指:

「例如你最近碰到的女孩儿们」

 

6.

「So, you got a lady?」

「No...这说起来有点儿复杂」

这有什么复杂的,哈利心情酸涩。

「要我说,你应该告诉她」

然后她最好拒绝你,他愤愤地踢开一块小石子,明明是我先来的。

 

7.

没有错,哈利奥斯本对自己的儿时好友是有那么一丁点儿羞于启齿的想法。

 

8.

人人都知道,哈利奥斯本是朵高岭之花,他乐于与人调情,拥抱,却从不与人接吻,也从不带人过夜。

当然他并非一直如此,比起无趣的禁欲,哈利热衷于尝试一切可以让他忘却纽约的东西,逃课,醺酒,斗殴,再被管家擦着汗保释出去,只要能让远在彼岸的老混蛋感到一丝一毫不悦和烦恼的事情,都会让他感到无比的快乐。直到有一天他春梦的对象从某个看不清脸的金发姑娘变成硬邦邦的瘦弱少年时,哈里奥斯本瞪着天花板在床上躺了一整个上午。

在震惊难以置信自我怀疑再到震惊挣扎羞愧难当然后妥协,最后满怀着罪恶感却不得不承认梦里是好像挺爽的哦。

他闭上眼睛咬着牙,暗自咒骂了一声,难以克制地再次抚慰起自己的身体。

 

9.

这就非常尴尬了。

 

10.

哈利躺在彼得的单人小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听着彼得絮絮叨叨地说着他乱七八糟的日常,比如他帮本叔修好的电视机,他们如何劝说梅姨放弃晚上做瑞典肉丸。这实在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情,毕竟春色梦境的对象就躺在他的旁边,并且梦中沙哑地呼唤过无数次他姓名的嗓音真切地在他耳边回响,他不知道自己应该闭上眼睛赶快睡着还是继续保持清醒。

「Harry, 你困了吗」

彼得突然问道。

「嗯?没有……」

哈利回过神,慢悠悠地回答他。

「Well,你看上去在走神, 我说的东西是不是有点儿无聊?Gwen也跟我说过,我总是就说个不停,完全不管别人是不是在听」

彼得不好意思的半撑着身体,神采奕奕地盯着他。

哈利装作打了个哈欠,在被子上蹭了蹭脸颊,心想我只是在思考怎么委婉地表达我本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兄弟这个问题,以及——

「Who is Gwen?」

 

11.

「你确定一个人能行?」

 哈利忍住在那张忧心忡忡的俊脸揍上一拳的冲动,重重地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起码不需要你的babysitting,my little Peter,我只是要去见我老爸」

他摊开双手,无畏地笑了笑。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有八年没见到我了,说不定他还挺想我的……最好不要,因为我一丁点都不想念他。我偷跑——好的我承认这一点——回纽约他当然要抓住我,他痛恨任何超越他掌控的东西。他可以把我赶出奥斯本,反正他已经这样做了,I don’t care」

哈利潇洒地拦下一辆的士,彼得帮他把那只硕大的箱子扔进后备箱。

「Woah,看不出来你的力气这么大……」

他好奇地捏了捏彼得的手臂。

「Hey,buddy,看这肌肉……你比照片上看起来还要高……180公分?」

「Don’t……I’m going to laugh,oh Harry!」

彼得最后不得不向后跳了一步,才逃开哈利的魔爪骚扰,他小心翼翼地双手抱胸,朝哈利眨了眨眼睛。

「By the way, 是183」

哈利沉默地目测了两人间的身高差,在强行把好友拐上床这一栏旁边打上了个差。

「和小时候不一样,现在我比你高了!」

彼得忽然凑上前去,用力揉乱了哈利打理地一丝不苟的金发然后飞快地跑到街角,得意洋洋地晃了晃脑袋,朝哈利挥了挥手。

「Fuck you Peter,fuck you!」

 

12.

诺曼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开玩笑的。

 

13.

「Hey,Peter,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Okay, 坏消息是Norman没把我赶出Osborn,他让我直接去Oscorp上班」

「什么?这不算是坏消息,那好消息是什么?Well……」

「Norman得了重病,我终于要摆脱他了」

「Oh……My dear Peter, you know……don’t need to feel sorry for me」

他惨白的脸颊像是濒临凋落的白色蔷薇。

「说不定我也快死啦」

这一刻他忽然非常后悔没有早一点回到纽约,因为奥斯本家族奇特的偏执与自负。不过他还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弃。

他还没有睡到彼得!

至少……总得让他看看那个叫格温的姑娘吧。

「你之前提到的那个……叫蜘蛛侠的家伙……你能再和我说说他吗?」

 

14.

哈利后悔了,他不该告诉彼得他需要蜘蛛侠的帮助才能活下去。

他没想到彼得就是每次报纸上给蜘蛛侠拍照的摄影师,他也没想到彼得竟然能找到蜘蛛侠,他完全没想到彼得竟然真的能说服蜘蛛侠。

 

15.

「Hey,我听Peter说你在找我?你想要我的血?这可不行,不不不,你别生气,我没说不帮你!你冷静一点,我认识你!在杂志上……你介意给我签个名吗?Hey,hey,hey,你不能喝酒,这对你的病没有好处!你怎么能睡在客厅里?哦对了,Peter让我转告你今晚去他家吃饭……Oh,你不会开车去吧?你现在喝了酒晚上不能开车……皇后区晚上的治安可不太好,你可以在Peter家过夜,你会在Peter家过夜吧?」

真的太吵了,他头痛。

「所以你到底帮不帮我?」

身穿红色紧身衣的超级英雄顿时像被按了暂停键。

「Well……」

他小心翼翼地开口:

「我当然很想帮你,但是我不能把我的血给你——」

「那你赶紧滚」

「——但是你可以把血给我啊!」

超级英雄突然振奋了起来。

「没错!你可以给我你的血液样本,等我研究出解药直接交给你,I like this idea!——」

「I don’t like it!」

哈利烦躁地打断他。

「我凭什么相信你,I don’t know you」

「可是你不需要认识我」

蜘蛛侠蹲坐在窗台上,歪着头朝他挥手。

「你认识Peter呀」

「我是Peter的朋友,Peter是你的朋友,所以我也是你的朋友」

好像说的挺有道理的。

 

16.

放屁。

这他妈什么逻辑。

 

17.

「你真的不能给我你的签名吗?我是你的粉丝来着」

红色的超级英雄可怜兮兮地扒着阳台的栏杆。

哈利冷漠地关上了门。

 

18.

哈利本来打算晚上整理一下Oscorp的文件,明天直接去公司。

现在他改变主意了,他决定去彼得家吃晚饭。

他需要梦中情人的治愈。

 

19.

谁能告诉他,趴在他车顶的红色大虫子是什么玩意?

 

21.

「你喝了酒不能开车!」

 

20.

「Hey,现在是绿灯!」

 

21.

「你要给Mrs. Parker买花吗?她不喜欢白色……Peter告诉我的」

 

22.

「Hey,你喜欢吃什么?鸡肉?牛肉?鱼肉?Oh,你得快点儿,下一班地铁快要开走了」

 

23.

「哦,那你吃过柠檬鲈鱼吗?我觉得味道不错,就是太麻烦了」

 

24.

「Harry!You’re here!我还在担心蜘蛛侠有没有告诉你晚饭的事,你看上去……」

他的好友兼暗恋对象忧虑地用手背贴上他的额头。

「是Mr. Osborn为难你了吗?还是你的病?Spiderman答应帮你了吗?他告诉我他答应你了!」

哈利自暴自弃地低头倒进他的胸膛。

「I am fine……just……just never……ever again,别让TheSpiderman再帮你带话了……」

 

25.

晚饭非常美味,哈利喜欢和帕克一家吃饭的感觉,从小就喜欢。但他还是坚定地拒绝了彼得的留宿邀请。

「You know……我得为工作做一些准备」

他喜欢彼得,他的身体和他的心都是这样说的。在肯尼迪机场见到他的时候,哈利差点不受控制地想要拥抱他。如果说世界上有什么是他真正在乎的,他想,那应该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们曾经拥有过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和他亲密的家人们。

不过现在情况变了,哈利难过地想着,他说不定就快死了,这不是个挑明恋情的好时机。他不愿意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冒险失去一个朋友,他更不愿意彼得因为他即将到来的死亡难过。

但是这不公平,从始至终只有他一人百爪挠心,镂心刻骨。

他又想现在立刻马上告诉彼得他心中的一切,如果被拒绝,他便终于不再心存侥幸面对死亡;如果是回应,如果是回应,那么他们可以在这短暂的时光里尽情的接吻和做爱,他会知道死亡来临的那一刻他是被爱着的。

哈利头一次发现自己竟然是这有一个优柔寡断踟蹰不前的人。

「Harry,Harry!」

他被温柔地拥在怀里,夜风和路灯都被挡在外面,非常的安全。

「Spiderman会救你的,相信我好吗?」

他的鼻子一酸,在知道这该死的绝症之后,第一次红了眼眶。

 

26.

「我不会让你死的」

 

27.

他是不是也有一点喜欢我呢?想要成为恋人的那一种,哈利悄悄地想着,忍不住勾起嘴角。

 

28.

「Hi there, my friend,晚餐吃的好吗?需要我送你一程吗?」

 

29.

超级英雄这么闲的吗?在被治愈完毕后,哈利甚至有心情打趣地想到。

 

30.

是的,就是这么闲。

 

31.

他的咖啡被换成了绿茶,冰柜里的烈酒被换成了各式各样的果汁。

「其实果汁也不太好」

带着头套的超级英雄摇摇头,偏过头询问他:

「你觉得换成纯净水怎么样」

 

32.

他错了,他想安静的死。

 

33.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求助】如何有效地回避蜘蛛侠

#01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RT我听属下说可以来这里求助……

 

#02

这都多少个类似的帖子了……死心吧,都说了八百回了,蜘蛛侠行踪不定,你碰不到他的

 

#03

楼上你清醒一点!审完题再做答啊!(虽然我也看了十遍才确定我没有看错)

 

#04

妈耶,竟然看到了稀有动物蜘蛛侠黑!

 

#05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Well……其实说不上黑,只是稍微有点困扰……

 

#06

本虫粉在此,蜘蛛侠有辣——么好!自从有了蜘蛛侠,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过马路不看红绿灯,上楼梯打滑,晚上走夜路了!

 

#07

喂2333楼上自己注意安全啊,不要光指望蜘蛛侠啦

 

#08

>07L

我哪有!我就是一不小心不由自主地掏出了手机……

而且蜘蛛侠还会救水就火抓小偷,总之我是很搞不懂为什么会有人讨厌蜘蛛侠啦……

 

#09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他太吵了。

 

#10

……这题我不会,楼下来吧

 

#11

……这题我也不会,楼下来吧

 

#12

……这题我……我……我……我居然也不会!!!

 

#13

等一下,LZ说蜘蛛侠太吵了的意思是,你们经常碰到吗?LZ也是复仇者联盟内部人员?!!!

 

#14

什么!!!!!跪求LZ钢铁侠的签名

 

#15

什么!!!!!跪求LZ美国队长的签名

 

#16

什么!!!!!跪求LZ浩克的签名

 

#17

什么!!!!!跪求LZ特工组的签名

>16L

楼上是真勇士

 

#18

>17L

你懂啥,肌肉才是男人的浪漫!

 

#19

那个……你们是不是歪楼了,LZ是来求助的吧

而且我觉得LZ不太可能是复联的内部人员,内部人员应该已经习惯了吧(不是

万一是的话,跪求LZ 蜘蛛侠的签名啊!!!(我是6楼!!!!

 

#20

同意19L,内部人员的话,求助有用?(不是

>19L

喂,你对自己的猜测自信一点啦2333

 

#21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你们想的太多了……我和复仇者联盟没有关系,和蜘蛛侠认识是私人原因……It’s difficult to say,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可能是我的救命恩人吧

 

#22

……话题突然沉重

 

#23

不对!!!蜘蛛侠应该是很多人的救命恩人吧!居然有售后服务的吗???!!!!

 

#24

什么?!有这种事?我怎么没有!我上周逛街的时候蜘蛛侠帮我把被抢的包拿回来了,前后不超过3分钟!他超帅的!超帅的!身材超级好!可惜我只近距离接触过他那么一次_(:з)∠)_

售后服务不存在的。

 

#25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售后服务?还挺形象……我会转告他的。

>23L

嗯,怎么说呢,有点像医生和病人?每隔一段时间他会过来找我一次吧。

 

#26

厉害了我的蜘蛛侠……原来还有这种分期拯救世界的选项么……

 

#27

哈哈哈哈楼上你真是个人才,分期拯救世界还行。

我想知道既然如此LZ为什么想回避蜘蛛侠?如果真的和自己的性命相关的话,经常见到他不是会更安心吗?

 

#28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太频繁了。

 

#29

……冒昧地问,频繁的意思是……?

 

#30 蜘蛛侠娶我

我也好想天天看到蜘蛛侠哦_(:з)∠)_

PS: 我是6楼!我有名字了!!!

 

#31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一天三次吧,至少,有的时候五次。

 

#32

……

 

#33

……

 

#34

……

 

#35

……虽然这样说有点残忍,但是迷妹你和LZ的名称放在一起真的非常……

 

#36

然后待遇也……

 

#37 蜘蛛侠娶我

……别说了,为什么我要改这个名字自取其辱

蜘蛛侠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38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怎么了?名字有什么问题吗?我觉得他人还不错,喜欢他还挺正常的吧?如果不那么吵的话。

 

#39

不知为何感觉迷妹更凄惨了呢,这种蜜汁正宫的自信。

 

#40 蜘蛛侠娶我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不会放弃的!我永远爱蜘蛛侠!

PS:真的每天3次这么准时吗?!

 

#41

不详的预感,我觉得这个问题迷妹不要问比较好

 

#42

排楼上

 

#43 蜘蛛侠娶我

不!我可以的!我可以承受的!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而且这不能说明什么!这只能说明蜘蛛侠是个负责任的好英雄。

 

#44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40L

挺准时的,早中晚饭各一次,怕我吃错东西对身体不好。

 

#45 蜘蛛侠娶我

……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蜘蛛侠真的是个负责任的好英雄啊!

 

#46

迷妹你……

 

#47

我不忍心看了……

(所以蜘蛛侠真的是医生???)

 

#48

好奇地问,那五次的时候呢?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下午茶和宵夜

 

#49 蜘蛛侠娶我

哈哈哈,我说的没错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呜呜呜呜呜

 

#50

乖,这张图还给你。

蜘蛛侠的女人绝不认输.jpg

 

#51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虽然不明白为什么49L哭了起来……但是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52 蜘蛛侠娶我

什么建议?吃狗粮的建议吗?我都忘记这个帖子是干啥的了呜呜呜

 

#53

如何回避蜘蛛侠……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来蜘蛛侠……那么有空的吗……

 

#54

最近比较太平吧,毕竟复仇者联盟压着,小偷小摸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

 

#55 LZ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我明白了。

 

34.

菲利希亚发现自己的老板突然对公司的仿生战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35.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求助】如何有效地回避蜘蛛侠

#56蜘蛛侠娶我

……你们明白了吗

 

#57

我明白了楼主的问题,但是我不明白楼主明白了什么......

 

#58

+1

以及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35.

哈利奥斯本觉得少了那个罗里吧嗦的超级英雄,纽约最近的空气质量都好了许多。

「Hey, you feel better?」

Well……也不是一直都那么好。

「Fine」

哈利头也不抬地继续批示着文件,他已经不是那个因为Oscorp大楼90层的窗外趴着一只蜘蛛吓得打翻茶杯的他了。

「你有什么好消息带给我吗?关于那见鬼的遗传病」

「Of course, 这就是今天我在这儿的原因,Hey,Do you trust me?」

蜘蛛侠神秘地笑道,朝他伸出手,在他惊愕地抬起头时对上他的双眼,浅浅的淡黄色的透明液体在注射器里摇摇晃晃,仿佛他的命运,他的生与死也随着一起上下起伏。哈利不敢相信上帝真的会向他伸出仁慈之手,他不敢相信这个烦人的超级英雄真的能帮他找到解药。

「Oh……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喃喃自语,诺曼到死都没有找到的东西现在就在他的眼前。哈利忍不住低声笑着,眼角都泛出细小的泪花。蜘蛛侠在身上摸了半天,最后小心翼翼地给他递了一包纸巾,办公室里一时间一片寂静。

半晌,哈利红着眼睛抬起头——他知道这样很不奥斯本,但是谁他妈在乎呢。

「So,I will be fine?」

我再也不去给你找麻烦了,他满怀愧疚地想着。

「Yeah……不过不是现在,每个月你都需要注射一次血清,按理论来说,一年之后你就应该痊愈了。Don’t worry, I‘m going to look after you」

 

36.

一年可还行。

他收回之前的想法。

 

37.

但是他又有时间和彼得在一起了不是吗,哈利的心情顿时轻松起来,迫不及待地拿出了手机。

「Hey,我还在这儿呢!」

蜘蛛侠不满地打断了他。

「原来你还在这儿……你还在这儿干嘛?」

哈利恍然大悟,随即帮他打开了窗户。

「Thank you, Spiderman,have a nice day!」

 

38.

彼得即将高中毕业,哈利在公司也成功地走上正轨。

「所以Gwen后来怎么样?」

他们俩各自拿着一个三明治,在公园里漫无目的的地闲逛。

「Oh,she……呃……她现在挺好的……她在实习,考虑之后去英国」

Excellent!

哈利在心中打了个响指。他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Everything is gonna be fine,你说对吗?」

「Yeah……我很高兴蜘蛛侠能够救你,就像我说的,He brings people hope」

彼得眯起眼睛笑着,哈利忍住凑过去亲吻他的冲动,低下头咬了一口吐司,就是有点烦人。

「对……我承认,He brings people hope, 但是是你帮我找到他说服他的」

「You bring me hope」

 

39.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八卦】有人知道纽约市出现的新反派绿魔吗?

#01LZ 小报记者

RT应该是这一年才开始活动的反派

 

#02

比起反派……我觉得他更像是都市传说之类的……

 

#03

同意楼上,也不知道他每次出现是干啥的,丢两个南瓜就跑了

 

#04

噗南瓜,画风突然可爱

 

#05

的确是南瓜炸弹没错啊_(:з)∠)_,我觉得他还蛮帅气的哦!同款滑翔板你说Amazon上会有的卖吗?

 

#06

楼上醒醒,这种高科技只有史塔克工业可能有吧。

PS,如果有链接请务必给我来一份

 

#07

你们不觉得他和钢铁侠说不定有什么联系吗?同样都是盔甲系

 

#08

不觉得,他是绿色的

 

#09

不觉得,他是绿色的

 

#10

不觉得,他是绿色的

 

#11

你们三个233333,这个理由……也太……太有道理了吧!

 

#12

没错,你觉得史塔克会放弃那么骚包的红黄搭配吗?

 

#13

就没有人理性讨论他们一个是超级英雄一个是都市传说搭不上关系这种理由吗

 

#14

美国队长都醒了你和我说理性?

 

#15

浩克的裤子从来没破过你和我说理性?

 

#16

雷神在天上飞你和我说理性?

 

#17

超级英雄的世界说理性实在是太不理性了。邓布利多摇头,jpg

 

#18

你们没有发现都市传说总是在特定条件下才会出现吗?

 

#19蜘蛛侠娶我

有啊

他每次都缠着蜘蛛侠好烦人哦!

 

#20

Bingo,蜘蛛侠

最近只要蜘蛛侠出现的时候有50%的几率绿魔都会现身,并造成200%的对蜘蛛侠伤害。

 

#21

23333什么叫对蜘蛛侠伤害啊23333

 

#22蜘蛛侠娶我

因为绿魔根本懒得管别人,一心追着蜘蛛侠,而且打完就跑,算什么好反派!

 

#23

所以才是都市传说啊23333

不过讲真,他和蜘蛛侠是有什么仇吗?

PS:楼上看起来略眼熟

 

#24

被蜘蛛侠抓到的人那么多,仇家其实不少?

不过私人认为绿魔应该不算是仇家,没有仇家下手会这么轻吧?

 

#25蜘蛛侠娶我

哪里不轻了,见面就是两个炸弹,不是仇家是啥?冤家吗?

 

#26

……画面突然粉红???

PS:两个炸弹是说那两个南瓜吗?

 

#27

南瓜又做错了什么呢

PS: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28

救救南瓜吧

PS:楼上的想法说来听听

 

#29

你们说,蜘蛛侠和绿魔是不是……相爱相杀啊……他们本来是一对深深相爱的恋人,结果因为家境悬殊,绿魔的父亲强行拆散了两人带走了小绿魔,多年以后蜘蛛侠终于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助人为乐的超级英雄,绿魔也重回故乡却被邪恶的老父亲告知蜘蛛侠背叛了他,一怒之下化身成绿魔与蜘蛛侠纠缠不休。

朋友,虫绿股入手吗?

 

#30

虫绿还行

 

#31

说真的:

蜘蛛侠 → 阳光向上助人为乐 → 但是不太有钱的样子 

绿魔 → 高科技盔甲 → 有钱 → 突然出现 → 一心一意追着蜘蛛侠跑 → 从不下死手 ← 莫非是旧情难忘

突然觉得很有道理

 

#32

旧情难忘还行

>21L我终于想起来在哪里见过你了!那个如何回避蜘蛛侠的求助帖?!

等等那是两个月前的帖子吧,绿魔出现也是最近的事???

等等等等,我思考一下……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难道是绿魔为爱重回家乡却发现心上人早已移情别恋???

 

#33蜘蛛侠娶我

卧槽

绿魔 → 蜘蛛侠  → 神秘楼主????

等等等等,我男神不可能是抛弃旧爱的渣男啊!

 

#34小蜘蛛爬呀爬

原来是这样吗……我明白了

 

#34蜘蛛侠娶我

你又明白了啥???

等等我为什么要说又???

 

40.

蜘蛛侠在第一百零一次徒手接炸弹之后,用尽全身力气丢出了一个漂亮的全垒打。

他忍不住朝天上飞的绿色家伙大声喊:

「你放弃吧!我有喜欢的人了!」

回答他的是另一个南瓜炸弹,居高临下的绿魔悠悠地说:

「你也放弃吧,他也有喜欢的人了」

 

41.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八卦】有人知道纽约市出现的新反派绿魔吗?

#35

有人今天在现场吗?

 

#35

我在

四角恋还行

 

#36

绿魔 → 蜘蛛侠  → 神秘楼主→ 神秘人

超级英雄的爱恨情仇真难理解……

 

42.

他打算向彼得告知自己的心意。没错,如果蜘蛛侠没有欺骗他的话,终于这是他的最后一支血清。

「Thanks」

哈利真心诚意地对蜘蛛侠说道。

「You bring a whole new life for me」

「Woah,that’s……」

蜘蛛侠不好意思地隔着头套挠了挠脸颊。

「以身相许怎么样?」

「What?!」

哈利震惊的盯着蜘蛛侠,他以为网络上的流言的都是生活无趣的纽约市民的奇思妙想。

「Oh, wait,这有一点儿突然……我很抱歉,但是我有喜欢的人了」

「……这太遗憾了」

蜘蛛侠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哈利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救命恩人如此消沉,忍不住想要安慰他一下,却听见他又开口道:

「我是替Peter问的,看到他为情所伤真令人难受」

 

43.

「你说什么?!!!」

 

44.

哈利奥斯本觉得生活好极了,回到纽约真是他人生中最棒的决定。

公司有了,男朋友也有了。

为了不让人怀疑,他打算慢慢地收手对蜘蛛侠干扰计划,虽然他真的很喜欢这套绿魔战甲。哈利思考了一下,奥斯本集团下一季度的产品可以主打高速滑翔板。

总之现在彼得有空的时候他们就去约会,没空的时候绿魔就去找蜘蛛侠的麻烦。

业余生活非常的丰富。

 

45.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八卦】有人知道纽约市出现的新反派绿魔吗?

#37

今天绿魔怎么了……太可怕了

 

#38

同问,在现场的普通市民表示瑟瑟发抖

 

#39

发生了什么?快说说看看!!!

 

#40

>39L

一开始就是日常的绿魔和蜘蛛侠的追逐戏码,突然蜘蛛侠失手(???)打掉了绿魔的头盔,紧接着他就不太对劲儿了,就……也不敢还手,不停地跟绿魔说了半天(隔得太远了听不清)。这个时候绿魔突然一招制住了蜘蛛侠,趁机抓下了他的头套……然后……

 

#41

然后绿魔就跟疯了一样不停地朝蜘蛛侠扔炸弹

PS:完全没有拍到脸,这两个人卡位太狡猾了!可恶!

 

#42

我看到蜘蛛侠被抡墙了……

 

#43

妈耶……设定不是绿魔因为旧情难忘舍不得对蜘蛛侠下手吗?

 

#44

而且,因为我的位置稍微近一点,我听到绿魔朝蜘蛛侠喊「You liar!!!」什么的……

 

#45

这是什么小情侣吵架的即视感……

 

46.

哈利摸了摸下巴上的擦伤,心里乱糟糟地走进Oscorp……他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他看到的一切。

彼得帕克就是蜘蛛侠?

所以说之前的一切都是他自导自演?呵呵,他在心里冷笑,他还是头一次知道自己的老朋友有这样优秀的表演天赋。

电梯缓缓地上升,哈利迷茫地看着玻璃墙壁,口袋里的手机孩子啊不停的震动,他不知道现在应该怎么办,他要怎么面对彼得。

忽然,他眼角的余光扫到了一旁金发女孩的胸牌。

「Gwen Stacy????」

金发女孩被他吓了一跳,打量了他半天才犹犹豫豫地开口:

「Yeah……are you……are you Harry Osborn?」

男友的前暗恋对象原来是自家公司的下属,这是什么三流狗血剧情。哈利的心情复杂,依旧秉持着良好的礼仪同她问好:

「Yes,我是Peter的……老朋友,我听他提起过你」

「Oh……你们吵架了吗?Peter之前告诉我你们在一起了……Trust me,他都快烦死了,高中那会天天在我耳边念叨你有多好,他还向问我你一直都不愿意回纽约应该怎么办……」

呵呵。

 

47.

彼得帕克,你很好。

 

48.

蜘蛛侠战战兢兢地翻进奥斯本别墅的阳台时,奥斯本加的小少爷正坐在他对面的沙发上,摇了摇手上的酒杯,朝他露出一个假笑。

「Gwen Stacy? Hein?」

他扯开衣领,露出精致的锁骨,他扬起光洁的下巴,修长的脖颈有种致命的吸引力。

「少废话,直说吧,你喜欢我多久了?」

 

49.

哈里奥斯本终于得偿所愿,睡到了彼得帕克。

果然和梦中一样爽。

虽然他是被睡的那一个。

 

50.

纽约生活欢乐多>八卦>超级英雄

【八卦】有人知道纽约市出现的新反派绿魔吗?

#100

今天蜘蛛侠和绿魔互怼了吗?

互怼了。

 

#101

不光互怼了,他俩怼着怼着就亲到一起去了。

PS:亲到一起去还不忘记卡位,可恶!

 

#102

这么高能的吗!可恶,这次的案发现场就在我打工的地方啊!就隔了一个街区!老板盯的太紧完全不敢偷跑_(:з)∠)_

 

#103

小情侣吵架,散了吧散了吧。

 

#103

所以最后是绿魔和蜘蛛侠这对成了是吗?我天,我站的cp发糖了???

 

#104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隔壁的神秘楼主怎么样了吗?那边就再没有更新过了诶……

 

#105

楼上快闭嘴!狗粮一份吃不够吗!我有预感马上标准结局就要来了!

 

#106 蜘蛛侠离我远一点

我是隔壁的楼主,非常感谢大家给我出的意见:)

我们在一起了。

@小蜘蛛爬呀爬 你也来 :)

 

#109 小蜘蛛爬呀爬 

……大家好,我是蜘蛛侠,这段时间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

我们在一起了QvQ

 



END

  •  希望夹杂着论坛格式不会眼晕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找我唠嗑找我唠嗑找我唠嗑_(:з」∠)_

评论(26)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椰汁千层酥

一流CP,二流脑洞,三流文采
超凡虫绿白月光
Newtmas朱砂痣
真情实感盾冬&锤基&贾尼

© 椰汁千层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