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隔的非常久了真的很抱歉(兔下座.jpg

  • 因为没啥大纲,也不知道后面写啥……更新可能会不稳定,会努力周更的

  • 一如既往的OOCx3预警


By 寄居猫


22.

「Hey……重新见到你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Thomas难堪地抹了抹眼泪。

「God,要是Minho看见了又该去找Brenda一起嘲笑我了……对,我们都很好,离开那座城市之后我们找到一个远离狂客的岛屿,有淡水和森林,最开始大家还是靠打猎,Minho,对,他是打猎部队的老大,跟当初在迷宫里时一样,至于Gally……诶……我和那家伙还是处不来」

狂客先生有耐心地听他絮絮叨叨个不停,说实在的,Thomas其实并不确定他是否听得懂自己的话,但是现在为止自己都没有受到攻击就说明了他是与众不同的。

而且,Thomas的眼眶又有点发热,自己分明听见了他呼唤的名字。

『Tommy』

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这样叫他,仿佛他一直都是那个刚到林间空地的菜鸟,却从始至终都将信任交付与他。

Newt还记得自己,他还是Newt。

就算过去黑曜石般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血雾,却还是在闪闪发光。

 

23.

这是他自苏醒以来第一次遇到如此热衷于『交流』的人类。

对于没有成功捕捉到那名更为强壮的猎物而产生的最后一丝遗憾也消失不见,他对自己的新猎物非常满意。健康,活泼,甚至已经不怎么害怕他了。

他,和之前的那个人,自己,似乎相识。

他的脑海里开始盘算怎么喂养这名猎物,狂客们就算不吃不喝也可以考休眠活很久很久,活人看上去不行,至少一路上被他碰到的出来觅食的倒霉蛋们不行。他记得自己好像路过了一个被废弃的基地?

虽然搬家令他头痛,但是眼前的猎物更加重要。见对方终于不再说个不停,一会儿摸摸鼻子一会儿抓抓手臂。他歪了歪头,想要确定他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吗?——他很喜欢自己猎物的声音。

 

24.

「Tommy?」

 

25.

Thomas红着眼睛,别过头飞快地擦了一下眼角,指了指自己。

「Thomas」

又指了指狂客先生。

「Newt」

 

26,

「Nu……」

他尝试了好几次,发出的音节却始终不如小猎物——现在可以叫他Thomas——完美,口腔上颚逐渐因为重复的动作有些发麻,舌根也开始发干。

「Newt,try again,你可以的」

现在倒是位置颠倒,换他的小猎物耐心地听他拙劣的重复再一次又一次地纠正他。Thomas努力地张开嘴,试图让他看清舌头和嘴唇的运动。他果断地接受了这份好意,毫不犹豫地捧起对方的脸。粉色的舌在唇齿间若隐若现,但仍然让他感到困扰,于是他采取了更进一步的行动。

 

27.

Thomas惊愕地想向后扬起头,却被脸颊上的手阻止了行动。他绝不想到,是他们绝不会想到,有一天会和一名狂客如此亲近的接触,就算这名狂客是Newt也没有!

要知道就算是Newt他们也最多是在WCKD共睡一间宿舍的程度!

手指上干燥的皮肤滑过他的牙齿,口腔内壁,粗糙的指甲紧贴着他舌头的边缘,时不时喉间的软肉也会被刮蹭到两下。他瞪大眼睛,脸色止不住发红,Newt把手指伸进了他嘴里。

「Nuut……」

狂客先生催促了他一声,Thomas别扭的咽下一口唾沫——Oh,God,这……这感觉太奇怪了……

「New……Newt」

他也像被传染了一下,说话结巴起来。他努力克制自己不去在意不去想嘴里那根手指,集中注意里在狂客先生的脸上。他突然发现青紫色的血管不再可怕,反而看上去像是生长在他脖颈上的纹身,在皮肤上蜿蜒生长,仿佛要在这张白纸一样的面庞上开出美艳动人的蔷薇。

「Newt」

「Newt」

「Newt」

他心跳如雷,如此重复了三次。

 

28.

他满意的收回手指,在对方惊恐地注视下,伸进了自己口里。

 

29.

他记得在发音后半段舌头应该顺着上颚向回收,紧接着吐出体内的空气,向爆破一样从舌面和上颚搭成的闸一瞬间——

「Hey,你在干什么!」

他的小猎物扑了上来抓住他的手。Ouch,他没想到Thomas比看上去还要厚实,这一扑上来害得他一时没站稳整个人往后倒去,他俩都重重地摔倒了地上。

他迷茫地看着Thomas不明白为什么他要阻止自己的『学习』?

为什么他的脸变得比一开始要红多了?

 

30.

「你不能……」

Thomas坑坑巴巴地说道,Damn it,他刚才只是下意识的反应和羞耻心作怪,现在哪里不明白对方是想要做什么呢?他一边绞尽脑汁地应该用什么理由阻止他继续动作,一边苦中作乐地想这下可以确认Newt还保有思考和学习的能力。

Oh,Shit!天知道他是怎么从这张狂客的脸上看出不知所措和委屈的。

好在没有僵持多久,他就看到狂客先生撇撇嘴,放弃了把手指塞进嘴里的行为。

「Nuu……New……」

「Yes!就是这样!」

他紧紧地盯着对方的唇舌。

「New……t……Newt」

狂客先生艰难地吐出最后的爆破音。

「Newt」

接着似乎表示满意地点了点头。

Thomas看到他指了指自己。

「Newt」

又指了指他。

「Tommy」

「Thomas」

他诱导着狂客先生说出他的名字,却没想到这次对方连试都没有试便直接摇了摇头。

 

31.

他指了指自己。

「Newt」

指了指自己的小猎物。

「Tommy」

接着又强调了一遍。

「Tommy」

 

诶,他的小猎物又脸红了。




TBC

  • 话说我有计划写衍生拉郎Stiles(少狼)x Jojen (权游),会有朋友感兴趣吗?_(:з」∠)_

  • 真的隔了这么久,非常感谢还在看的你们,也非常感谢你们给的评论爱心小蓝手(兔下座.jpg

  • 只要我还没有睡!就不算过了周末!T^T

  • 有错字我之后会改哒

评论(17)
热度(63)

椰汁千层酥

一流CP,二流脑洞,三流文采
超凡虫绿白月光
Newtmas朱砂痣
真情实感盾冬&锤基&贾尼

© 椰汁千层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