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认同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嘛(ˇωˇ」∠)_

比哈特的马大哒:

画画这东西真的神奇,如果你把你所有的开心,乐观都画进画里了,画完后就会很丧,很消极

TMD我今天一天里打完三十个分镜现在丧到睡不着,和朋友聊天只让我更丧,感觉就是那种没人懂我为什么现在会这么难过的感觉……
我也许算运气好的吧,喜欢我的作品的人还比较多,等我发表作品的时候大家的评论和支持会把那份开心乐观渐渐还给我,甚至还会溢出。

所以今天看到有人对我朋友说什么“整天担忧热度,搞得你没有热度就不能活一样”这根本就是对朋友话语的曲解。我想说,起码我,画的每一笔都有所期待,有些是对自我进步的期待,有些是对读者的期待。有时候看见的期待不足,比如读者反馈不足感觉自己就像没有进步或进步过于细微,就很容易感觉自己花费的时间毫无意义。

产粮和原创不一样,因为立足于对角色的爱的层面,产粮者好像就不能索取太多,索取了就像对角色的这份爱不够纯粹一样。甚至还有人认为“你画的那么崩,你不爱这个角色”,有时候大家真的很严格,所以很容易让人产生“我画的这么差,产粮的又不缺我一个,我还是放弃吧”这种想法,起码我现在脑海里就有种我要不还是退坑或爬墙吧这种自己清醒时会感觉非常傻的声音。

我也不知道我在瞎说什么,可能只是因为现在一点半了还毫无困意,想靠打字让自己累下来而已,果然超过十一点就不能画画,画了就脑子歇不下来,明早醒来看这些话应该会很羞耻吧,晚安晚安

评论(3)
热度(65)

椰汁千层酥

一流CP,二流脑洞,三流文采
超凡虫绿白月光
Newtmas朱砂痣
真情实感盾冬&锤基&贾尼

© 椰汁千层酥 / Powered by LOFTER